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索纳塔PHEV和起亚K5 PHEV 该选谁?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9-30 10:41编辑:王厅

  在新能源车领域,自主车企占据了大半江山,大家所熟知的比亚迪、北汽、上汽、江淮等车企都有着不小的份额。如今,合资品牌也开始集体投入到新能源领域里,推出自家的新能源车型,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两款新能源车分别是现代索纳塔PHEV、起亚K5 PHEV。

  价格依旧是绕不开的话题,新能源车型的售价普遍偏高,插电混动车型在构造和成本上都要比纯电车型付出更多一些,自然价格会比同级别的燃油车型要高一些。

   外观及内饰

  全新索纳塔PHEV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LOGO没有采用特殊处理加工,不好区别这是混动版,还是燃油版。不过轮毂造型和侧面充电口是比较明显的特征。

  内饰依旧与汽油版一样,设计简洁,层次分明,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车内也没有明显的新能源标识。

  K5插电混动延续了普通K5的造型,提供黑白两种外观配色。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使用了可开闭式设计以减小风阻,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新车使用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专属轮毂,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另外,车身侧面增加“ECO plug-in”标识。

  内饰仅提供黑色配色,设计上与普通版无异,新车配有插混专用的个性化仪表盘,而中控依旧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同样没有明显的新能源特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