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全时四驱 这辆车越野性能好还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35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在买suv的时候,总是会收到来自老司机的建议,最好不要买suv,因为suv的油耗比较高,实际上这条经验一定程度上也是有用的。因为suv的空间比较大,动力一般也比轿车要强。所以这造成了SUV的油耗偏高不下,当然这并非是必然的,总有一部分SUV价格便宜,而且油耗又不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省油王,油耗才三毛多,家用开、越野开都不心疼。

  铃木维特拉号称省油王,油耗才三毛多,越野性能也非常好,他从设计之初的定位是城市suv,在外观设计方面很少有人说它不好看,前进气格珊采用了更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底部的黑色护板,让它看起来异常的霸气。除此之外,两侧的LED大灯也能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设计的层次感也比较厉害,因此整体看起来非常不错。

  铃木维特拉的轴距为2502mm,在数据上可能看不出来太大的优势,但是当你真正的坐进去之后,也会由衷的感叹这款车空间真大,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整体的座椅还有方向盘的位置都用软性材料进行覆盖,所以看起来更有高端豪华的气质。配置方面比较厚道,包括有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铃木维特拉采用的是1.6L和1.4T发动机,1.6L的发动机最大有122马力。但是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更适用于日常生活,综合起来说,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也就五个多,也就是说一公里也就三毛多,对于一般工薪家庭来说,这个是完全承担得起的。最重要的是,铃木维特拉的发动机也比较靠谱,很多老车主都曾经晒过二三十万公里还没有修过发动机的数据。

  你是否在考虑买suv呢?你有没有试驾过铃木维特拉呢?说出你对这款车的意见吧!实际上铃木的很多车型实力都非常强,属于那种谁开谁知道的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