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形沉稳大气 适合30岁以后开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30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很多人觉得人到中年的标志就是30岁,确实,人一旦到了30岁,就少了很多锐气,做事的时候也需要考虑更多的方面,就连买车也要权衡利弊,如果你也是到了30岁,而且想要让人看得起,就要买以下这几款车型了。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应该算得上是豪车的入门款了,外观设计非常高档,一看就是豪车类型,而且凯迪拉克的品牌也比较过硬,这几年在国内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如果你能够开上这款车,那么也意味着你达到了一定的社会层次。不仅如此,凯迪拉克XTS的内饰设计也是主打高端气质,车型设计非常稳重,车内还配置了BOSE音响,方便制造出浪漫气氛。

  大众迈腾

  在十年前,大家对于迈腾的印象还是这款车子适合爸爸辈的人开,但实际上现在的大众迈腾设计已经好多了,看起来非常的大气,时尚简约。所以就算是30岁的人开,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而且大众迈腾是一款认可度很高的b级车,空间非常大,如果你开着这款车,那么还是很有面子的。最重要的是,大众迈腾的性价比也高,才20多万就能够拥有品牌知名度极强的B级车,想想都让人觉得激动。

  雷克萨斯ES

  如果你是喜欢挑战未知,挑战新鲜的人群,那么一定要考虑雷克萨斯ES!不管是从居家还是商务的角度来说,雷克萨斯ES都是一款好车,车型设计非常舒适,让人忘记一切的烦恼。外观也显得很霸气,尤其是那纺锤形的前脸,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人到中年,真的不能再买那些10万以内的代步车了,因为你开个两三年之后,你就会发现你身边的圈子在逐渐变大,身边的人开的车也越来越好。如果你一直开这样的车,真的很容易显得格格不入,上面推荐的几款车价格不是特别贵,但是在赚面子方面真的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