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发动机曾特供丰田 这款A级车仅售11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26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谈到国内比较大的合资车品牌,或许很多人会想到大众和丰田。尤其是主打发动机的丰田,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拥有非常高的位置。毕竟俗话说得好“开不坏的丰田”,但是今天要介绍一款车,厂商曾经给丰田特供过发动机技术,可以说非常好了。

  没错,它就是三菱劲炫,前脸非常有家族式的感觉,中网黝黑而深邃,配合镀铬的三菱标志,可识别度很强。一看就是三菱家族的车,品质感横生。而且这款车的起售价也不贵,仅仅只有11万,和国内的哈弗H6差不多,经济性不错。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很有越野SUV的气质,能够迷惑住不少人。但实际上,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也确实不错,整体的外观和质感都比较有保障。

  整体配置丰富,包括膝部气囊,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蓝牙系统等。

  具体尺寸方面,三菱劲炫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770mm、1615mm,轴距为2670mm,尺寸不算大,比较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搭载的是1.6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67马力。峰值扭矩为197牛米。发动机技术非常不错,性价比也比途观高。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燃油给力,这款车可以加92号汽油,真正的“不挑食”,这一点非常好!而且这款车的 油耗也不高,百公里6.3L,加满一次之后轻松行驶八百公里以上。

  不过,三菱劲炫也有一个硬伤,那就是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作为一款合资车,这实在有点掉价了。甚至有不少消费者直言,只要装上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他肯定早就买了,不过从其他方面来讲,这款车确实没啥毛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