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面子还省心 我身边懂车的人都买这些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2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要说买车的时候最该重视的是什么,其实不是外观,也不是动力,而是稳定性。车的稳定性强,车辆的质量好,才能给车主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下面就说说,我身边最懂车的人最喜欢买的是那些车。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是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轿车,家庭用车讲究的是质量还有舒适,而卡罗拉在这两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虽然说suv车型在国内比较红火,但是在舒适性方面还是轿车做得更好。外观方面,卡罗拉的外观每年都会进行更新,所以看起来比较年轻化、时尚化。配置上这种来说没有那么齐全,所以说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配置的话,那么建议选择次顶配起步。卡罗拉这款车的质量也很不错,基本上开个十年八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发动机表现稳定,也很省油。买车的话,选择卡罗拉真心不错。

  大众捷达

  如果你的预算不到10万,你还想买一辆靠谱的车作为家用,那么不要考虑那些乱七八糟的车型了,简单的大众捷达才是你最好的选择。虽然总是有人吐槽,大众捷达基本上要什么配置都没有,但是配置越少,这款车的性能其实也越稳定,如果你用车需求不强的花,大众捷达足够让你开个7、8年不用更换。在国内拥有非常好的口碑,虽然说外表平平,但是胜在动力稳定,质量也很好。

  大众高尔夫

  作为小钢炮的代表,大众高尔夫一直都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也许这款车在油耗方面不如卡罗拉省钱,但是在内饰还有动力方面却更加出色,作为德系车,他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也很高,广受世界人民的喜爱。

  对于懂车的人来讲,他们最重视的就是车辆的稳定性,上面这三款车就相当于苹果、香蕉和梨子的关系,基本都属于同一档次的,而且都很省心省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