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新能源车型内外兼修不容错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06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家支持和企业自身的发展,新能源汽车里程不断刷新人们的认知,充电也越来越方便,并且技术的不断成熟,新能源车续航愈加可靠,不管是纯电动汽车还是混合动力汽车,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认可度也在日益增加。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盘点几款近重磅合资新能源车!一起来看下吧!

  第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内提供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及半液晶仪表盘的组合,为新车增添科技感,还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

  全新索纳塔PHEV外观在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五幅低风阻轮毂展现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共计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50kW,电池组容量12.9kW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综合油耗1.3L/100km。

  起亚K5 PHEV前脸“虎啸式”格栅带有智能启闭功能,可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车内搭载8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配置有座椅通风、自动空调、自动泊车等。2.0L+6AT动力输出够用,油耗为1.3L/100km,配备12.9kWh电池组,纯电续航75km,实力不俗。

  ix4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纯电SUV,基本延续了传祺GS4 EV的外观造型,细节增加“ix4 EV”字样表明身份。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前雾灯、全景影像、天窗等。动力也与传祺GS4 EV一样,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达2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