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油耗低至1.4L 续航高达800km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时间:2018-09-30 10:06编辑:王厅

  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里,长安CS75、荣威RX5、传祺GS4以及比亚迪宋,相互之间竞争激烈。随着长安CS75 PHEV正式上市,由这四款车型衍生出来的插电混动车型已经全部上市,它们之间同样存在着激烈的竞争。

  其实像比亚迪宋和荣威RX5,还衍生出了纯电动车型,但是不少消费者还是对它们的插电混动车型更为感兴趣。然而,插电混动车在国内的“政治”地位一直不高。首先,都顶着新能源车的称号,国家在大力扶持纯电动车,插电混动却像是后妈生的。部分地区补贴少不说,北京甚至压根就没有让插电混动车进入新能源补贴目录。其次,部分地区还将插电混动车纳入了限行行列。

  即使如此,插电混动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大于纯电动汽车的。究其原因,还是插电混动车型续航更可靠,既能上下班通勤,也能长途自驾。而且,插电混动车型还可以贴绿牌,由此成了北上广这些地方拍不到牌的小伙伴们的另一购车优选。

    长安CS75 PHEV

  厂商指导价:19.88-22.98万

  虽然现在长安CS系列卖得最好的是CS55,但老大哥CS75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月销7千多台,而长安CS75 PHEV的到来将为它开辟出另一条阳光大道。

  这款插电混动车沿用燃油版的外形设计,用蓝色材质点缀凸显新能源车身份。动力部分比较给力,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三擎”系统,配合长安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尤其是在SPORT模式下,能体验到车辆超强的极速能力。

  续航方面的表现处于中上等水平,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完全能满足日常通勤需求了,而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油电混合模式下油耗为1.6L/100km,长途用起来也是杠杠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