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价格三十万级享受 买就赚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09:58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价格,品牌外,外形内饰的设计、配置的丰富程度、车辆的动态表现、后期使用成本等多方面因素,都成为了车主购车对比的首选。所以说,颜值、价格、品牌都是现在汽车厂家要考虑到的,想要在消费者这里高分,其他素质也必须过硬。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综合实力高的新车,一起来看下吧!

  起亚奕跑整体外观时尚动感,通过4100/1735/1533mm的尺寸和2570mm的轴距,构建出宽适的驾驭空间。而车内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座椅锋线等采用了活泼橙色勾勒,并配有ESC车身稳定控制、ABS制动防抱死、倒车雷达/影像、TPMS胎压监测等,不同调校的1.4L动力足够使用。

  吉利新远景SUV前脸呈现家族“水滴涟漪”风格,车内全新界面设计的9寸大屏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享受,而全景星空天窗的可视面积大幅提升,配合电动遮阳帘,在加速换气的同时保障对紫外线过滤,享受健康保障。提供1.8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5MT和CVT主打燃油经济性,效益突出。

  中华V6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尺寸为4620/1922/1734mm,轴距达到了2725mm,大空间完全足够家用。车内撞色中控台、触摸大屏以及高配置也赋予内饰高级感,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1.5T+6MT/7DCT的动力输出相当不错,并兼具了燃油经济性。

  云逸C4 AIRCROSS外观采用雪铁龙“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大量采用“圆角方形”的元素,辨识度很高。车内首搭AliOS斑马智行系统,并配置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碰撞预警制动等,动力搭载1.2T和1.6T发动机,传动匹配了6MT/6AT变速箱,油耗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