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小型SUV悍将推新 配置大增值得购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09:56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为具有自我主见、积极乐观、敢做敢拼的人群而打造,旨在帮助车友在生活中更好地探索未知的乐趣。而作为15万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这款车的产品力不是一般突出。前段时间,维特拉星耀版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48万元和14.28万元,相较现款在售的豪华版车型价格上浮3000元。

  由于此次是小改款车型,维特拉星耀版新车仅在细节处理得更加精致。前脸中网换装成五孔的样式,相比现款更加野性;而下方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侧加入“C”字造型装饰,内嵌LED日间行车灯丰富视觉元素。车身打造修长有型,增加了全新琥珀金色车漆,搭配双色处理的五幅式轮毂,吸睛十足;车身尺寸不变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

  进入到车内,新车不只注重年轻时尚,还保证了优秀的实用性。车内中控台配备一台嵌入式显示屏,内置全新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同时还装配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等,兼顾科技感和舒适感。此外,新增了倒车影像,还拥有ABS+EBD+EBA 、博世9.0版本ESP、6安全气囊、TECT安全车身等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诚意十足。

  最后,长安维特拉星耀版继续搭载现款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达8.5秒,整体输出的动力总成有小小的推背感。传动匹配主打燃油经济性的6MT/6AT变速箱,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分别为6.0L/100km、6.5L/100km,能够有效减小车主的养车成本。新车产品力突出,多加3000元性价比不减,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