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5万 买这3台高性价比大空间中型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30 09:55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车辆的空间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是合资品牌,许多国产品牌也都陆续推出了主打空间实用性的中型SUV。那面对市面上如此繁多的产品,到底哪些车型更值得购买呢?今天砖叔就为大家选了三款名气比较大的国产中型SUV,它们分别是传祺GS7、比亚迪唐、哈弗H7,究竟孰优孰劣,咱们通过参数对比来一较高下!

  此次选取的三款车,差价不超过2000元,价格非常接近。车身尺寸方面,其实达到中型SUV尺寸的车,乘坐和储物空间是不用过多担心的。简单来说三台车的空间对比的结果为:哈弗H7>比亚迪唐>传祺GS7,表现分别为充裕、宽敞、舒适。另外比亚迪唐和哈弗H7都提供第三排座椅,虽然长途乘坐比较难受,但短途应个急还是挺管用的。

  动力方面,三台车都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动力水准来说,三台车的动力水平都不算强劲,只是日常够用的水平。其中GS7和唐都匹配了6AT变速箱,换挡反应虽然一般,但好在日常驾驶够平顺。在这一点上哈弗H7就要稍微弱一些,其搭载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是逃离不了顿挫的毛病,特别是在低速堵车状态下,能明显感觉到换挡时车辆的顿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