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一眼就心动 这三款车才是男人的最爱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9-30 09:45编辑:王厅

  想要不违背伦理道德,又想寻找一份持久且有韵味的刺激,那选这几款车一定能满足你。

    捷豹XF Sportback

    指导价:46.80-69.80万

  捷豹路虎,可靠性榜单的常客,负面的那种!没错,人家就是这么任性,口碑差也能在豪华品牌阵营站稳脚,这就是凭本事卖得好!好久之前就有网友问过我,是否会考虑买捷豹的车子,我也不能说不会,只能说概率比较小,如果买的话,那肯定会是XF Sportback。

  SUV卖的是屁股,MPV卖的是肚腩,而旅行车卖的则是腰。一辆合格的旅行车,就应该凭借一条腰线来让你折服,乖乖掏出钱包买单。一条完美的腰线,可以把你迷得完全忘记它的缺点,这就是捷豹XF Sportback的魅力所在。

  确实,旅行车的腰线都很好看,但如果高冷的英伦范再配上一条温婉圆润的腰线,那感觉估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捷豹的产品,从来不乏亮眼的设计,在众多豪华车型当中能自成一派,辨识度极高,气质也不凡。

  当然,既然是寻找刺激,那光靠一副销魂的皮囊,肯定是满足不了像会长这种有内涵的男人。捷豹本来就是运动世家,而XF Sportback虽然背后拖着个沉重的大屁股,但原装进口的短轴底盘,开起来那叫一个紧致,车尾毫不拖泥带水,底盘的响应和方向盘的指向性依然有轿车的水准。所以,如果你还觉得XF Sportback给不了你刺激,那咱们就不是一路人,大牛拉法更适合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