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宝马X5插混版实车图 百公里综合油耗2.1L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30 09:19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命名为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据了解,该车搭载了一套由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为2.1L。

  外观方面,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的双肾造型以及大灯的设计能够让人一眼就认出该车的品牌。相比前一代xDrive40e ,新X5混动版在一些细节上发生了改变,例如前包围的设计和前雾灯的位置。

  车身尾部的设计与前代的差别主要体现在车尾大灯的造型以及车尾下方的造型设计。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的车尾大灯的一体感更强,线条更加流畅舒展。不过相比前一代,该车行李箱容积减少了150升,为500升。

  内饰方面,宝马X5 xDrive45e同样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上一代宝马X5 xDrive40e,该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的更加运动,中控屏下方的出风口与空调控制区被设计的更加靠近,多媒体控制区也取消了CD机,让这一位置看起来更加简洁干净。同时也给下方留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搭载了一台全新开发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最大功率为210kW。新车采用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可以额外再通过电机提供82kW的功率,所以该车总功率可以达到290kW,最大扭达到600Nm。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油耗方面,该车的综合油耗为2.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