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Q3国内路试谍照 或推三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30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全新一代奥迪Q3于此前正式发布官图,有媒体近日独家拍摄到国产全新奥迪Q3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了全方位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或为4485/1856/1585mm,轴距有望达到2680mm。

  从爱卡汽车拍到的国产全新奥迪Q3国内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基本与海外版车型相同,新车前脸整体风格与奥迪Q8车型十分相似。这款车型前中网采用倒八边形设计,棱角更为分明,视觉冲击感极强。大灯组方面,其整体造型更加硬朗,战斗气息十足。此外,大灯组下方导风槽造型凶狠,使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此次拍摄到的新车侧面,整体线条层次感分明,侧裙设计硬气十足,并与前脸运动感设计风格相呼应。此外,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其长宽高或为4485/1856/1585mm,轴距有望达到2680mm。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有所变化。

35TFSI车型内饰

40TFSI车型内饰

45TFSI车型内饰

  新车内饰部分相较外观而言,变化更为明显。新车采用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而中控9.2英寸触摸液晶屏,彰显科技感。此次爱卡汽车拍摄到的35TFSI车型座椅采用棕色和黑色拼接设计,40TFSI座椅采用红色和黑色拼接设计,而45TFSI座椅采用灰色和黑色拼接设计。但具体内饰配色还需等待新车上市以后才能揭晓。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国产全新奥迪Q3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此外,新车提供六种驾驶模式调节。

  编辑点评:国产全新奥迪Q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变化都是巨大的,同时新车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来,其驾驶感受相比老款车型也会有较大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