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8秒破百能否满足你 奥迪SQ2巴黎车展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30 09:06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奥迪Q2L即将在国内上市,年轻帅气的外观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喜爱,对性能有要求的消费者同时也期待着SQ2的更多消息,近日,有媒体从netcarshow获悉,奥迪发布了SQ2的官图,并将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4.8秒。

  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到奥迪SQ2取消了镀铬装饰,采用高光黑色,并且中网进气格栅不再沿用横向格栅,而是融入了更加彰显运动风格的直瀑式格栅搭,进气口也进行了黑色涂装,搭配更加运动的中网,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性能范。SQ2车身高度相比普通奥迪Q2降低20mm,并标配18英寸轮圈,选配19英寸轮圈, 另外还装配双边共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奥迪SQ2搭载与奥迪S3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SQ2匹配7速DSG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8秒,奥迪SQ2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