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福特新款锐界谍照曝光 细节有变化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30 08:59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疑似福特新款锐界的谍照,新车或将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变化,此外,车辆内部挡位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

  由于车辆被严密包覆,因此无法确认车辆型号,但从轮廓等方面来看,该车疑似是新款福特锐界。从车辆的大灯来看,车辆的细节部分将有所更改,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头灯内构,与现款有所区别。

  车辆内饰也被严密包覆,但全新的挡位区域造型可以轻松的被辨认出,其与现款车型的造型并不相同,原型的旋钮设计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2.0T和2.7T两款发动机,新车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但如果是小改款车型,动力配备或将没有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