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30 N Line谍照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30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爆出了一组全新现代i30 N Line的谍照图片,新车为i30的运动版本,外观方面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并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8法国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现代i30 N Line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专属运动套件,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壳体、侧窗饰条以及LED大灯均加入了运动化的黑色元素,视觉效果出色。同时,新车还换装了18英寸轮辋,轮胎也将升级为性能更为出色的米奇林PS4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运动版本的i30 N Line还会对悬架以及刹车系统进行升级,使其驾驶感受以及操控能有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