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奥迪Q5 e-tron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30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Q5 e-tron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作为全新Q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动力系统将由2.0T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据外媒报道,全新奥迪Q5 e-tron在WLTP循环测试中可行驶400km,按照计划该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Q5官图

  参照奥迪目前的计划来看,奥迪将借助更加出众的空气动力学及车身轻量化设计,进一步提升新一代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同时该品牌动力总监Siegfried Pin表示,继A6 e-tron车型之后,Q3等车型也将推出e-tron版本,至2025年,奥迪将向市场投放至少10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全新奥迪Q5官图

  反观外媒本次披露的全新Q5 e-tron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由EA888系列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二者可分别输出190马力和110马力,并分别拥有320N·m与30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或仍由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

全新奥迪Q5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Q5 e-tron的电动机将负责驱动后轮,而汽油发动机则担负前轮的驱动任务,并有望以此实现四轮驱动。相比常规版本,新车的转向与悬挂系统或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换言之,基于MLBEVO平台打造的全新Q5 e-tron车型,也将提供动态悬挂系统等配置。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目前尚无明确消息证明该车将进入国内市场,但参考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奥迪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全新Q5 e-tron在内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未来将有极大可能引入国产,并加入奥迪在华的销售阵营,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