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淮A60电动版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29 11:13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通过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江淮A60电动版的谍照,新车由燃油版车型改进而来,并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而新车也将定位于江淮的旗舰车型。据悉,该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正式发售。

  车辆的外观沿用了江淮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燃油车型的设计极为相似。“宝瓶口”格栅搭配上宽大的车头灯,使前脸更具层次感,有一种德系车的沉稳大气。通过观察我们注意到,车头品牌LOGO处变为了充电插口的设计。车尾则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我们隐约注意到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

  内饰方面也与燃油版车型相同,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上木纹饰板、石英表等装饰,更加彰显车厢内的豪华氛围感。配置方面或也与燃油版车型看齐,将配备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我们尚未收到具体的数据,不过据资料显示其续航里程将大于300km,此外,作为一款电动车,车辆还采用了无尾排式的设计。据悉,新车将定位于江淮旗舰级电动车型,上市时间预计为2019年年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