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B级无伪谍照曝光 将推1.3T插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29 10:57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奔驰B级的第三代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B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增大,进气格栅为双横格式设计,同时其头灯组采用了日行灯在灯腔上部的造型。

  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359mm/1786mm/1557mm。C柱附近采用固定式玻璃设计,内部空间更加充裕。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在车尾,其尾灯预计会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其将搭载MBUX双电子屏操作系统,并且换装了新式的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样式。

  动力方面,除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