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价没好车?国产这4款有颜又有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34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自主品牌汽车凭借显著提升的性价比以及价格优势,在车市竞争力越发突出。而对众多买车图实惠、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购买家用车考虑自主品牌已然是上上之选。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国产车,有轿车有SUV,一起来看下吧!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家庭的城市SUV,哈弗M6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符合其定位,其外观依旧是家族M系车型的典型特征,4649/1830/1705mm的尺寸中规中矩,轴距为2680mm有非常大的后备厢,后排座椅靠背可以翻倒,空间利用率高。动力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新增7速双离合全面取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不俗。

  长安睿骋CC其定位于一款运动中型轿车,低矮的车身线条,搭配非常运动的前脸风格,视觉效果突出。1.5T+6AT动力总成动力输出较为稳定,换挡过程中也无明显的顿挫感,开起来比较顺畅。除此之外,CC的底盘调校也比较有韧性,对地面细碎颠簸过滤得比较彻底,路感对舒适度的影响较小。

  景逸X6的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车身长度比哈弗H6超出60mm、高度超出70mm,轴距与哈弗H6相同达到2680mm,从空间来看同样优于哈弗H6,并且车内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乘坐舒适性良好。外观造型方正,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动力主打1.5T+CVT,满载时也输出强劲有力,还兼顾了舒适性。

  启辰D60定位为“高品质智联轿车”,这款车无论是技术、工艺还是品质感,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相比合资车那也是毫不逊色。整车最大的亮点配置是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反应迅速,流畅,能够处理多种“语言”指令。而1.6L+CVT的动力总成能输出126Ps的最大功率,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