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放长线钓大鱼 东南A5年底进击紧凑轿车市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3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最近几年像吉利、哈佛这样的自主品牌的兴起,也带动了一些老牌企业进行创新。东南汽车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几年,东南汽车看准SUV火爆的市场,推出了DX3、DX7等车型,在市场中均有着不俗的成绩。随着SUV浪潮火热程度的下降,东南汽车又在成都车展推出了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的东南A5,预计该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一起来前瞻下!

  从前脸看,东南A5全新设计的车头视觉感夸张,其采用大尺寸的“X”型进气格栅,配以多横幅镀铬中网,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并与两侧不规则大灯形成一体化布局,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同时大灯组内部设有“L”型日间行车灯,并配备透镜,效果醒目,也更呈现出了几分犀利的感觉。

  车身整体重心偏低,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搭配上下两条非常有力量感的腰线,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而“小鸭尾”内嵌红色高位刹车灯,两侧横置式尾灯组内加入LED灯带,十分抢眼;下方保险杠底部加入灰色哑光饰条点缀,配合隐藏式尾灯更为内敛。

  最后,东南A5将搭载一台三菱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可以实现88kW(120Ps)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5MT/CVT变速箱主打经济性,其油耗申报值为百公里7.0升。悬架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驾乘体验得以保证。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不同造型的门把手、天窗、镀铬装饰等丰富的选装件。

  东南汽车在SUV上取得成功后,现在将目光放在轿车市场,东南A5的亮相表明了东南汽车想要立足于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决心,这款车产品力不错,上市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