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就能买进口车?选这4款谁都不会拦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2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虽说由于大部分进口汽车关税的下调,导致了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有着很多优惠力度十分大的进口SUV车型,但是那些优惠力度极大的进口车均是有着十分高昂的起步价,它们在优惠后的起步价依旧不便宜。而反观没啥优惠力度的几款车,其原本售价就不高,品质也十分突出。今天笔者就直接来推荐几款,20万内的精品进口SUV车型,买车可以参考选择!

  马自达CX-3勾魂摄魄的“魂动”外观设计让其成为同级中当仁不让的“颜王”,其功能性也很突出,空间设计以人为本,还拥有许多跨级的先进装备;动力为创驰蓝天的2.0L+6AMT,带有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环保节能发挥到极致。

  Jeep自由侠是一款专业级超驾趣SUV,凭借同级内超高的回头率、高性能、高安全及专业的全路况能力,满足年轻人渴望表达自我和对生活追趣的心态。专业的设计还使得它拥有0.35的超低风阻系数,同时更加省油,智能化的“沃德全球十佳内饰“设计更是彰显品质。

  雷诺卡缤基于日产-雷诺集团的B平台打造,车头圆润动感十分讨巧,车侧几处隆起的地方富有肌肉感,内饰风格非常年轻化,配置丰富。尺寸为4122*1778*1567mm,轴距为2606mm,储物空间设计合理,舒适性高。提供1.2T+6DCT的动力总成,兼具动力和油耗,口碑之作。

  BX5是宝沃汽车2016年主打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新车之一,如今已更新换代过,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更显年轻时尚,整车长宽高分别是4483/1876/1677mm,轴距是2685mm,综合为车内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搭载1.4T/1.8T/2.0T三种选择,综合油耗仅为5.8-7.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