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攀比讲实用 手握10万首选这4台SUV绝不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18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好看的车,必然更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但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因素,往往是由一款车性价比的高低。一款车如果能兼备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自然在消费者眼里就是一款好车。那么今天,笔者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4款有颜有料的入门级SUV,有合资有自主,人生第一次买车值得一看!

  全新致炫是由YARiS L致炫中期改款而来的两厢车,在内外设计、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等方面的优势,产品力突出,油耗经济+亲民价格,买得起也养得起。

  ZS是MG名爵旗下的首款互联网SUV车型,整车设计灵动有型,车内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还提供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发的“互联智行”系统,整体车机系统科技体验佳。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平平,由于车身较轻,推动起来也没什么压力,整体驾驶感突出。

  东风风光580定位于中大型SUV,其拥有2780mm的长轴距和4690mm的长车身,乘坐空间宽敞。配置搭载了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1.5T/1.8L动力输出不错,;还提供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性价比非常高,难怪两年就能卖出30万辆。

  铃木维特拉是日本铃木和通用共同开发的一款越野车,外表和丰田的特锐,本田的crv有不少共同之处:外形小巧,车身紧凑,线条细腻,都属于不折不扣的日系的越野车。内部空间大,配置丰富,油耗经济,接通式全轮驱动系统对应付湿滑或泥泞能力强,适合对舒适性和越野性有要求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