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领克家族的第三把火 领克03到店实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29 10:12作者:姜九州编辑:王厅

  作为领克家族的首款轿车,领克03在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它依然基于CMA平台打造,并与概念车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本次领克03一共带来了包括实拍车型劲Pro在内的5款车型,如今也已经到店并接受预定。

  这次领克03的预售玩出了不少新花样,据有媒体了解,领克03的预售现在已经开启了前期的预热活动。并将于2018年10月19日正式上市。

  共10000名的VIP卡特权预售活动分两阶段开启,第一阶段于2018年9月21日开启,第二阶段于2018年9月26日开启,截止至10月9日结束,分别各预售5000份。用户可以选择1元抢购VIP卡特权,获得提前进入预售、提前的交车保障以及终生3免服务。

    车型简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