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升级内饰巨变 全新途锐重装上阵!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07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途锐作为大众品牌汽车的旗舰产品,从2002年诞生至今,经历过两代车型、全球销量过百万,在今年迎来了更新换代。据悉,全新途锐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动力除了搭载3.0T V6发动机外,还将提供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全新途锐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粗壮的多横幅镀铬饰条,并与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连,形成灵动的一体飞翼式造型;同时矩阵式LED头灯内部由75个发光单元构成,吸睛十足。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底部为黑色包围,车头整体更显运动。

  车身侧面与现款圆润的造型略有不同,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突出修长运动感;而顶部行李架配以侧窗周围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车尾饱满圆润,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醒目,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镀铬尾排,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

  新车将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区域15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支持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构成未来感十足的数字化驾驶舱。同时配合可自定义的12英寸数字仪表,还支持Carplay、MirrorLink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功能,整车科技感浓厚。

  最后,大众全新途锐搭载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可输出18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7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可实现58公里纯电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