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买高安全SUV?合资这三款错过就可惜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04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大家对汽车安全的注重,各大厂家心里都开始吐槽了。原本装个ESP就能耀武扬威,现在少一个气囊就要被拉出来长篇大骂。但是市场从来不缺好车,还有很多车企是愿意在这块下功夫的。15万的预算,都能够挑出好几款来。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价格不贵,一起来看下吧!

  尽管维特拉每月只有那么点销量入账,但并没有妨碍它在消费者口中的口碑,车身采用的TECT高强度钢车身结构,高刚性防撞梁,达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同时除了入门版1.6L车型,1.4T版本其就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加后排头部气帘。而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前后雷达、ISOFo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预警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从主动到被动全方面的保护。

  吉利博越采用了国际公认的牢笼式安全车身结构,经过CNCAP的评测,高分获得五星。安全配置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系统、全景摄像头、全方位保护的6安全气囊等。此外,2018款博越的ACC自巡航系统设有三档距离,可实现线性加减速、自动跟车和匝道自动减速等三种模式,因此跟随也更为智能,但是当速度达到150km/h系统就会自动退出。

  比亚迪S7作为自主SUV的第一台7座SUV,以S6为原型打造,加长轴距,让第三排的空间不至于太紧张。这款车主打性价比,算是高配低价,安全方面采用了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系统,牢笼式车身结构,自动大灯,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对于安全的打造,比亚迪S7可以说在7座SUV领域内,达到了合资高配车型的标准,价格却比合资优惠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