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还省油 这台六座MPV起步5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0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说起长安品牌,其在国内的发展还是比较有前景的,丝毫不输于国内的其他自主品牌汽车。再加上如今市场上的高端商务车别克GL8和奥赛德是让人望而却步,因为价格过于太高。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还是高性价比和大空间车型,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全新长安欧尚A600就刚好符合了国内的市场需求。其售价区间为5.89-8.49万元,一起来看下这款六座MPV吧!

  从前脸看,欧尚A600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上部分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式中网,且被一条宽窄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延伸至两侧透镜大灯组,提高了车头的视觉延展性。下方横贯式进气口延伸至两侧雾灯区域,而雾灯被镀铬亮条半包围,颇具时尚感。

  车身打造非常有型,上下两条腰线均采用了上扬式设计,为整车营造出一丝俯冲感,而车顶则配备了行李架。车尾部简洁大方,一体式的车尾灯内置L形灯带,夜间点亮效果突出,而LOGO下方采用红色镀烙饰条装饰,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器,功能性强。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贯穿式双屏设计,包括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车载互联系统支持了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能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此外,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等均有配备。

  最后,长安欧尚A600除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可以实现114马力(84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42牛米;而新增的1.6L车型则拥有128马力(9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8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5MT及全新6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整车产品力相当突出,5.89万元的起售价突出性价比,家用MPV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