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i3官图发布 最大续航达359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9 08: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新款宝马i3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无太大改变,但是在续航里程会有所增加,另外新车将推出i3及i3s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3车型外观方面无太大改变,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封闭式设计,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同时前大灯组也由此前的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车身侧面轮圈造型看上去动感时尚,同时车身也依然采用拼色设计,彰显这款车型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沿用此前i3的经典布局,而座椅也会采用此前的环保复合材料进行打造。使得新车整体内饰充满科技感。配置方面,新款宝马i3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宝马云端互联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操作,功能性提升十分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与三星合作开发的42.2kWh的电池组。使得新车最大续航里提升至359公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而i3s版本最大续航在330-345km之间,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此外,这两个版本车型使用家用便携式充电桩,仅需需要15小时可将电量充至80%;若使用宝马i Wallbox需要3.2小时可以将电量充至80%,而快速充电桩仅需42分钟就可以将电量充至80%,而这也使得新车更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