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奥迪R8预告图曝光 2018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29 08:47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疑似奥迪新款R8的预告图片,新车前脸或将采用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棱角分明,其将于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根据预告图隐约可见,新车将拥有一个更宽的车头,或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前保险杠,头灯组采用LED光源,新车车头更加棱角分明,侵略感极强。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车侧的格栅变为四边形设计,更具气势。路试车的侧面虽然包裹着伪装,不过从轮廓来看并未有太大变化。不过其在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其直径相比现款有所增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固定式后扰流翼。

  目前尚无动力信息曝光,不过根据外媒的猜测,新车或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或将输出470kW的最大功率。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易车的后期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