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CR-V或10月11日上市 延续现款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29 08:4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2018年10月1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有望在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的基础上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此外,新车还将增加混动 2.0L 净享版车型,预计其将搭载四驱系统。

图为CR-V在售款型

  由于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等方面预计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1.5T车型将标配全景天窗,中低配混动车型还将增加倒车雷达、盲区监测、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

图为CR-V在售款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升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MT/CVT/E-CVT变速箱。此外,由于国六标准实施的临近,我们猜测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国六标准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