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法系豪车太有骨气 车长只有4.4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8 11:35作者:车在车上编辑:王厅

  在这样一个种类繁多的汽车行业之下,很多车企为了谋求发展都趁热度上市新车,所以很多车子的性价比都不是很高,或许能红极一时,却终究只是昙花一现,比如众泰SR9,再比如长安CS95,其实这样的方式也不是特别明智,毕竟现在种类太多,想要脱颖而出也是比较困难的,而且新车对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大家很难得到其他消费者的评价,所以说接受度来讲也不是很高,毕竟谁也不想买一辆完全不知道情况的新车。而且在汽车市场中,那些知名度很低的品牌,旗下的车辆也很难被大家认可,不管性价比或者质量怎样,大家都很难从这些品牌入手,因为太冒险了,毕竟听都没听过的牌子,大家一定不想轻易尝试。

  这些品牌中其实很多都是外国的小众品牌。我们都知道二线豪车的代表是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这些车在国内还是比较吃香的,毕竟价格不错质量也很出色,所以说销量也很好,但是在这同一个级别中,另外一个法系豪车品牌就没那么幸运了,这个牌子就是DS,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个名字很陌生,所以它其实算是还没有打开国内市场的一个品牌,总之不管怎么说,它都是没有另两个品牌那样具有知名度的,即使用法国总统专属座驾这个宣传手段,也无法达到凯迪拉克的销量。

  但是这个企业是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不足的,想要打开中国市场不能单单依靠本身的那种历史底蕴,毕竟国人对这个品牌不太了解,所以说在法国的影响力是不足带到中国来的,因此想要通过这个方面提升影响是很困难并且很需要时间的,因此与国内的自主品牌进行合资生产销售就成为了当下最可行的市场战略。而DS推出的DS4S就是一个代表,这款车是与长安汽车进行了合资生产,我们从这款车的配置上还是可以看出高端车的品质的,不过这款车的定价有点高了,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起售价就高达17万,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有所犹豫。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型,我们能够看出一种高端车的气质,因为这款车的细节非常精彩,进气格栅设计的是网状的,还用镀铬包裹着,这样一种大气的感觉就油然而生了,而且进气格栅两边的造型像是张开的翅膀,和两个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不得不说非常具有动感,前脸看上去就很有攻击性,高端的感觉也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侧面来看这款车,造型也很好看。

  从尺寸上来说,这款车就有点像紧凑型的家用车了,车身的长度是4435毫米,而宽和高分别是1843和1510毫米,数据也能看出紧凑的特点,所以内部的空间来看也会有一点点窄,所以说这样的尺寸也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毕竟现在大家更喜欢空间大点的车。

  内饰方面DS4S的设计感是有点弱的,不过好在这款车的用料是非常出色的,我们能够从这个方面看出这款车的豪华感,车内部都是用牛皮材质包裹的,可见在成本上也是花了不少心思,还是很有诚意的,这对很多追求质感的车主来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也很出色,这款车用的发动机是1.6T涡轮增压式的,配的变速箱是六速手自一体的,在这样的搭配下,这款车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67,扭矩则可以到240牛每米,所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油耗方面也很出色。通过综合的情况来看,影响这款车销量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定价有点高了,如果从这方面入手做个改变,相信会有更好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