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足4万!这4台国产SUV 低价高配买就赚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09-28 11:28编辑:王厅

  在当前的中国市场,大多数家庭都处于尚未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情况。而现在现在人买车,最先追求的就是可靠实用,而价格方面,10万左右是最热门的选择。十万级别可供选择的车也非常多,今天笔者就来推出几款口碑好车,国产自主车型,品质一点不输合资车,买车的可以看看!

  远景X1是吉利汽车旗下的小型SUV,定位“城市迷你SUV”,外观采用了“玩乐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展现灵动、前卫且不失乐趣的设计风格,配置更高实用性更强,吸引泛90后新生代用户群体的眼光。此外,其自动挡车型价格为5.29-5.79万,装备4AT变速箱,是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4AT变速箱的车型了。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而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性优良。而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更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使整车的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