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就选这几台 便宜又好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28 10:47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逐渐成为了家家户户的生活必需品。于是,形形色色的车辆出现在了我们的大街小巷,这其中不乏豪华车、高级车。但这毕竟是少数,更多的人还是更加关心便宜实惠的汽车,以此作为自己的“人生第一车”。今天砖叔带各位看几款5-10万元的两厢小型车,看看你是否愿意选择它们成为你的第一台车呢?

  一句“买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的玩笑从一方面反映出了飞度受欢迎的程度,可玩性高、改装潜力大让飞度拥有相当庞大的年轻用户群体。当我们回归到生活中车辆使用的本质话题上,飞度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魔术座椅”的加持为它的空间拓展性提供了很好的保证。只是在舒适性方面,特别是隔音效果,飞度确实可以做的更好一点。

  不足之处:行驶隔音不好,配置略低。

  Polo和飞度似乎向来就是劲敌,只不过相比于飞度的“买发动机送车”,Polo在配置方面要比飞度慷慨很多。四门一键电动车窗、发动机启停、前后雷达,这些配置都要比飞度丰富一些。另外扎实的底盘表现也是Polo值得表扬的地方,目前部分车型在销售终端还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可以说Polo是一个比较稳健的选择。

  不足之处:起步时动力较肉,悬架略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