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男事业有成 买豪华中大型SUV都选择这2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28 10:44编辑:王厅

  生活逐渐富裕,物质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车辆的要求也逐渐变高,很多人希望拥有一台空间更大、更高级的车作为家用,再加上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喜爱。于是,一部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

  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中流砥柱车型,奥迪Q7和宝马X5在各方面都是正面对垒的选手,很多准车主也会在这两者之间出现纠结。今天砖叔就选了这两款车做个对比,看看它们各自的特点究竟是什么。

  Q7的外观同其他奥迪车型一样,科技感十足。作为“灯厂”的产品,Q7的前大灯为这张脸可是加分不少。

  尽管没有奥迪最新的那种“全屏幕内饰”,但是Q7的内饰同样不乏科技感。“航空挡杆”和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能够给用户带来足够多的新鲜感。

  宝马的“双肾+天使眼”作为经典的历史要比奥迪的“大嘴”更加悠久,X5的这张前脸看上去要比Q7的更加严肃,同时运动感要略强。

  内饰同样是经典的宝马风格,所有的东西都处在你非常熟悉而且触手可及的位置上。不过这种风格的内饰跟Q7相比的话,或许Q7的内饰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喜爱。

奥迪Q7

宝马X5

  车身尺寸方面,两者的差距集中在车身长度和轴距。Q7的长度要比X5长了160mm,这在同等级别的车型当中俨然不是一个小数字,同时Q7的轴距更是突破了3m。这样的尺寸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庞然大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