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台名不见经传的SUV 好开省油、配置还高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9-28 10:33编辑:王厅

  相信不少年轻消费者都将自己第一辆车锁定在8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上,好开省油、颜值高、配置丰富往往是他们的主要诉求,而市场中也有不少可供选择的产品。奔腾X40和东南DX3这两款国产小型SUV,不仅符合上述购车需求,更是有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今天砖叔就将两车做一次详细对比,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注:本文所用图片,奔腾X40为2018款 网红版 1.6L 自动互联智酷型,东南DX3为2018款1.5T CVT旗舰型,我们将尽快补齐车型图片,还请谅解。

  砖叔点评:设计方面,两款车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其中DX3外观更加动感一些,而奔腾X40则较为硬朗,虽然没有多少激进的设计元素,但相信它们都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此外,两车都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出行需求。

  砖叔点评:东南DX3的内饰同样保留了它的设计感,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接缝做工方面达到了同级车主流水平。虽然奔腾X40的内饰较2018款有所改进,但整体风格仍比较老气,缺少档次感。两款车在配置上都毫不含糊,日常家用完全足够,较大地提升了车主的用车体验,这也是该价位国产车的一贯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3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舒适性上优于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奔腾X40。

  砖叔点评: 奔腾X40小保养323元,大保养655元,保养间隔10000km;东南DX3小保养245元,大保养786元,保养间隔5000km。可见,奔腾X40无论在保养费用还是保养次数上都占有不小的优势,在日后用车过程中能为车主节省不少金钱和精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