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里人多座位不够 这几款MPV更适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8 10:21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来,不少家庭都或将二胎事宜提上日程或付诸实际行动,为了二胎出生之后全家能有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建议各位爸爸妈妈关注以下几款MPV,有需要时可入手。

  宝骏730

  推荐指数:五颗星

  作为国产神车,宝骏730的名头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还记得宝骏730刚上市的时候,只要六万出头的裸车价即可拥有七座大MPV,这个价格即使是现在而言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从这点上来讲宝骏无愧于价格屠夫之名。而宝骏新增的自动挡车型也备受关注,1.5T+DCT的全新动力总成能够提供最大功率的150马力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日常家用动力完全足够。百公里7.7L的油耗对于家用MPV来说也相当低,并且由于是自动挡车型,相信会比老款手动挡车型更加好开。而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自动挡宝骏730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和配置,只是在某些地方略作调整,方便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宋MAX

  推荐指数:五颗星

  关于比亚迪车标美丑的话题相信广大车友能讨论个三天三夜都不带停顿的,自从比亚迪朝代系列的车标推出以来,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表现都给人以极大的惊喜,今天主要介绍的就是比亚迪旗下的家用MPV车型宋MAX。比亚迪宋MAX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是113Kw和24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良好。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比亚迪还将推出宋MAX的混动车型,有比亚迪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做支撑,未来车型将会在动力和驾乘体验上进一步提升,对于那些还在观望MP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不妨等上一段时间。

  传祺GM8

  推荐指数:四星半

  传祺GM8是广汽传祺于2017年年末最新推出的首款MPV车型,不同于国产其他竞品,该车定位于中高端商务车型。动力方面,传祺GM8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最大扭矩320Nm对于一款MPV来说,这样的动力参数绰绰有余,相信出行满载也毫无问题。而在大家非常关心的安全配置方面,GM8提供了头部气帘和胎压监测可选,自动挡车型则标配了STT发动机启停和ESC电子稳定系统。MPV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足够大的空间可以适应多方面的用途,传祺GM8的长宽高分别是5066/1923/1822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这个空间表现在同级别的车里面只能说是性价比极高,全家出行完全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