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多起售 大七座SUV不再遥不可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8 10:15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之前买车的时候,朋友就告诉我尽量选SUV,尤其是年轻夫妇出门时,SUV更大的空间可以多带些宝宝用品,尤其是宝宝推车,这东西小一点的家轿后备箱可放不下。现在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广,普通SUV的空间也不够看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七座SUV,绝对能满足二孩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

  长安CX70

  官方售价:5.99-10.99万元

  外观上,长安CX70走的是硬朗路线,周身多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前大灯造型犀利,很有几分硬派越野的风格。内饰上,长安CX70设计简洁明快,出于成本考虑,中控台用料偏硬,而中央控制区被一块显眼的大屏所占据,科技感十足。CX70的方向盘则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还不错。动力方面,长安CX70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6L的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整车驾驶体验十分不错。长安CX70最低售价仅5.99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有需求的车友来说实在没有不入手的理由。

  东风景逸X6

  官方售价:8.49-10.99万元

  作为风行SX6的改款升级车型,景逸X6一经发布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动力方面,景逸X6搭载了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最低售价仅8.49万元,可谓是诚意十足。景逸X6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等一系列主流配置,和那些20万元左右的合资车比也毫不逊色。同时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如果这样你还不满意,部分配置如主驾电动座椅等还可进行选装,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比速T5

  官方售价:7.29-10.49万元

  比速T5外观动感大气,家族式前脸融合了“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极具视觉张力。车身造型力美融合,侧面腰线饱满,车尾紧凑时尚。同时。比速T5自动挡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大屏、定速巡航及GPS导航系统等都极大的提升了整车质感。在此基础上,比速T5自动挡配备了当下比较实用的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智能便捷的电动尾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配置可以说是达到了豪华的程度。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挡的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整车动力表现十分的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