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Jetta GLi谍照曝光 明年北美车展首发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28 09:32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Jetta GLi(国内即速腾GLI)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全新Jetta的设计风格。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发动机,并于明年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风格与全新Jetta车型并无太多差别,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带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犀利。根据现款GLi车型,新车预计也将换装更为运动的全车包围。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修长,搭配上全新样式的五辐轮毂,让新车看起来十分运动。作为Jetta的高性能版本,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Jetta GLi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62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