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特别版官图 将复古进行到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8 09:07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菲亚特品牌旗下500车型曾推出过多款特别版车型,每款车型都有其各自的主题,同时也彰显这款车型的个性之处。爱卡汽车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菲亚特500 1957年复古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整体以复古为主题,此外新车外观提供多种个性化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车漆有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Light shade celeste blue(浅钴锌蓝),Chiaro light green(奇里奥浅绿色)及Bianco white(卡拉拉白);

    轮圈均采用16英寸。

  菲亚特500 1957年复古特别版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菲亚特500打造,造型方面也延续了菲亚特500圆润车身设计,前脸灯组设计巧妙,同时又十分个性,夜间点亮后会更具辨识度。此外,这款车型为1957年复古特别版,所以它具备三种复古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light shade celeste blue(浅钴锌蓝),Chiaro light green(奇里奥浅绿色)及Bianco white(卡拉拉白)。而车身还分硬顶及软顶两种,前者车顶采用较为明显的白色,双色车身设计更为特别,而后者软顶则采用较为经典的黑色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6英寸的复古轮圈设计,由于是1957年复古特别版,车身多处采用镀铬装饰,同时轮圈也是如此。新车后保险杠位置同样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这款车型看上去有当年老车的感觉。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门饰板及中控区域采用象牙白内饰配色,而座椅采用棕色皮革包裹,而这种撞色的感觉十分复古。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1.4T MultiAi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同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 1957年复古特别版整体造型虽然与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其外观内饰颜色的搭配及外观细节的装饰,使整车复古气息十分浓郁。菲亚特500这款车型每次推出特别版都能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如果您是一位个性十足,又喜欢与众不同的年轻人。那么请你多关注这款车型,因为总有一款会符合你的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