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途观精致 DS7推插混版车型 充满电仅2小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8 09:08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DS7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延续DS家族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前后灯组内部均为LED光源。动力方面,全新DS7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在快充模式下充满电仅需2小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

  外观方面,全新DS7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延续DS家族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前部搭载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LED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处贯穿至尾灯组,下方选用19英寸多辐式拼色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DS7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50Nm。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35km/h。此外,电池支持普通充电及快充模式,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的时间为8小时。电池在快充模式下充满电仅需2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