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睿行S50V新增3款车型 4.89万元起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28 09:05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睿行S50V 3款新增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4.89-5.39万元。新增车型在外观与内饰上变化不大,外观饱满时尚,内饰依旧采用银黑色双色布局,具有轿车化设计风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共推出三款车型;

    轴距为2850mm。

  新车车身尺寸为4600*1770*1855mm,轴距为2850mm,5座车型座椅采用2+3布局,第二排座椅3人连排设计,可前后滑动,车内空间高达3.3m3;7座车型采用2+3+2布局,2排4/6分座椅可整体前翻,第3排座椅采用5/5分设计,可实现座椅侧挂,车内空间高达3.4m3。

  动力上,新增车型动力采用1.5L东安动力三菱技术发动机,功率高油耗少。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50Nm。在大动力前提下,经工信部认证,车辆百公里油耗仅7.9L。

  配置方面,新车搭配电动车窗和手动中控锁,实用便捷。考虑到家中有孩子的家庭,车辆还配备中门儿童安全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新增车型标配ABS+EBD,有效防止车轮抱死。EPS助力转向优化转弯操控,3款车型均搭载倒车雷达,减少视野盲区,车辆停泊便捷又安全。

  编辑点评:从配置上看,此次新增的三款车型,增加了不少人性化配置以及安全设施,在保障驾驶舒适的同时还提升了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