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乘G70S部分配置曝光 安全配备丰富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28 08:4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大乘G70S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出豪华型、尊贵型、至尊型以及旗舰型4款车型,标配胎压监测、ABS+EBD以及ESC等多种安全配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大乘汽车G70s的整体设计风格大胆、进取,外型菱角分明,线条硬朗,外观设计是由意大利顶级造型中心TORINOCREA原创设计,具有极高辨识度。

  车尾采用左右高度对称式设计,尾灯内部部分区域采用LED灯组,后保险杠两侧拥有排气装饰件,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G70s更趋向于运动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明快,双腰线设计流畅自然。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电动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圈、前大灯高度手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车型还配有全LED前大灯、自动头灯以及律动氛围灯等配置。

  大乘汽车G70s的内饰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新科技风,T字形飞行驾驶舱级操控台具有金属质拉丝银装饰基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极具未来感,悬浮效果的内藏式氛围灯更是简约时尚。

  配合部分,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车联网、远程智能控制、360全景影像系统、侧向盲区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夜视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和语音控制等配置。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ABS+EBD、ESC、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G70S长4764mm,宽1942mm,高1672mm,同时具有同级别最长轴距2850mm,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达到1650L可扩展后备箱存储空间,让出行更方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