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CC对比君威GS 颜值和配置你选谁?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8-09-27 11:13编辑:王厅

  最近,一汽-大众CC的换代新车撩到了不少颜控党的关注,在中型车市场备受欢迎。今天就将这款新车和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君威GS进行一番对比,看看究竟谁才是兼顾了实用性和操控感的运动型中型车代表?

  本次选取的对比车型分别为一汽-大众CC 2019款 330TSI 魅颜版和别克君威 2017款 GS 28T 尊贵型,这两款车的指导价相同,但是由于大众CC刚刚上市,没有地区优惠,相比已上市一年的君威GS来说,价格上并没有优势。

  外观上,两款车都有着较高的颜值,但风格迥异,大众CC属于优雅绅士型的,而君威GS属于暴走型男型的。作为大众家族的颜值担当,大众CC的换代新车采用无边框车门,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而君威GS则采用低矮的车身、略带溜背的造型搭配夸张的运动套件,十分的动感狂躁。

  车身尺寸方面,两车各有优势,大众CC的轴距较长,给新车带来了更宽裕的腿部空间,不过,由于溜背的造型设计,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些影响。君威GS则在车长和车高有着优势,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和头部空间。

  车灯方面,大众CC的设计十分巧妙,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将远光灯和近光灯分开,并且内侧日行灯还兼顾转向灯功能,并且配备大灯清洗装置,车内配备可调节10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君威GS则采用Matrix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辨识度很高。

  性能方面,君威GS的动力明显更强。大众CC搭载第三代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君威GS搭载曾获"沃德十佳"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更有优势。

  安全性能方面,两款车均配备了主流的安全装置,大众CC还贴心的配备了膝部气囊和疲劳驾驶提示装置,保障驾乘者的安全;而君威GS的后视镜上则集成了并线辅助功能,并且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有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