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258万 Hennessey索罗德6X6全球限量24台

来源:中国皮卡网时间:2018-09-27 11:10编辑:王厅

  作为一个出色的改装公司,Hennessey曾经做出过VelociRaptor 6X6这样的车型来满足高端玩家对皮卡的改装需求。不过他们似乎并不会止步。近日,Hennessey改装公司又创作了一辆基于全新2019款雪佛兰索罗德Z71所打造的Goliath 6X6皮卡。

  对于这个改装公司来说,第一任务就是增加更多动力,原厂的6.2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0匹,最大扭矩624N·m)被升级成最大功率526kW(705匹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915N·m/4200rpm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选用了不锈钢材质对排气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能够在4.5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约96km/h)的速度。

  从外形来看,Goliath 6X6与雪佛兰索罗德明显拉开了差距,超长的车身和超高的离地间隙显示着它会有非常不错的越野性能。虽然没有公布这款车到底有多重,但可以看到它做了一个8英寸的升高,以及定制的第二后桥。当然,为了能够适应更加复杂的后桥,这款车也改装了全新的后悬架系统。全车20英寸的轮毂和37英寸的百路驰越野轮胎也显示着它不俗的通过性能。除此以外,还有特殊的车身涂装、LED车灯和Hennessey前后杠用来区别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

  这款车售价为37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8万)。另外,还有一个“进阶”的808马力(602千瓦)的改装方案,除了以上的改动外还增加了Brembo刹车卡钳和定制化内饰。这款定制化的车型全球仅限量24台,并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