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大众途观 11万车型首选它 好看耐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56作者:258147369小生编辑:王厅

  说到SUV车型,首先想到的无非是哈弗H6或者是传祺GS4,景逸的名气虽然不大,但在消费者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就拿刚刚上市的景逸X5来说,一开场就表现不俗,拿下了上万台的销量。景逸有什么优势让消费者这么追捧呢?毕竟也是上十万的车型,到底它的性价比好在哪里?今天小编就大家看一下。

  X5的前脸是比较霸气的那种,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上部用三根银色镀铬条装饰,且中网有小的设计图案。两侧为展翼型大灯,与中网相连,且全系配备了高度调节功能。底部的雾灯用了C型外观设计,保险杆为暗灰色,前脸的整体协调性比较好。

  景逸X5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为2720mm。侧面肌肉感较强,上部配备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腰线一直延伸到后部车尾灯,车门下部的黑色和银色装饰让车身整体看去向上提升了不少。轮圈为双色铝合金轮圈,配备了马牌215/55 R18的轮胎。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多层次设计,视觉上更宽。用银色拉丝和仿木纹板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豪华度。中控屏为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有手机互联、空调信息、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控制区按键尺寸较大,且旋钮适中。

  仪表盘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双炮筒式结构,中间加上了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1.5T车型的显示屏为彩色,且尺寸更大,更具科技感。

  配置也比较强悍,1.5T配备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82平米。而全系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日常使用更加便利。

  全新景逸X5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2.0L采用的是型号为DFM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牛·米/4000rpm,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动力是三菱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的CVT变速箱是比利时邦奇的。油耗方面一般在8-9L左右,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