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合资车 还要大空间 这几款车最靠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27 10:53编辑:王厅

  国庆长假临近,有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自驾出游。无论是长途跋涉还是郊区野炊,出门少不了带大包小包的东西,因此对车辆的装载能力就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此时,三厢车的后备厢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如果你希望获得更大的装载空间,又想追求轿车一般的舒适性,那不妨看看今天砖叔推荐的四款“大屁股车”,它们巨大的尾厢堪称自驾游绝配!

  推荐理由:阅朗可以看做是英朗的旅行版,前脸造型与英朗无异,直瀑式中网、鹰眼大灯都是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沉稳大气。虽然尾厢造型不同,但由于阅朗采用了下沉式车顶的设计,因此整车无论是从侧面还是后面看上去线条都非常自然,与车尾的横向尾灯搭配动感十足。与英朗一样,阅朗的乘坐空间也十分宽裕,再配合加大的尾厢,整车的实用性更强。

  不足之处:第二排座椅中部未配备头枕和中央扶手,在舒适性上会有所影响。

  推荐理由:刚刚上市的沃兰多设计灵感来自FNR-X概念车。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全新双格栅设计,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与上格栅连为一体,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沃兰多全系采用5+2布局,2796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5人乘坐空间宽裕,应急时7人乘坐也没有问题。

  不足之处:沃兰多第二排座椅中央头枕和扶手同样缺失,同时中间位置的坐垫也偏硬,舒适性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