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一买新不买旧 这四款全新自主SUV不妨看看

来源:微车网时间:2018-09-27 10:49编辑:王厅

  “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对国内销售汽车市场来说同样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各大品牌为了完成下半年销售目标,都将在这一时期开展更多的车展、团购会营销活动,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毕竟经销商终端让利也将达到一个较大的幅度。

  那么怎样的车才是最合适消费者的呢?针对新车,V车今天就来推荐四款最近刚上市的全新SUV车型,无论设计还是性价比在同级别来说都是优秀的存在。

   捷途X70

    售价:6.99-12.99万元

  奇瑞作为自主汽车中的元老级厂商,旗下车型品牌自主研发、自主设计是其最明显的标签,也是国内汽车中技术供应较为齐全的一家汽车集团。而捷途品牌正是奇瑞控股的全新子品牌,捷途X70则是今年8月份上市的首款新车。

  捷途X70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AT/MT两种版本共八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捷途最大优势莫过于尺寸与价格,尽管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达到了4720/1900/1695mm,轴距达到了2740mm,但入门版售价仅6.99万元,几乎做到了自主品牌中型SUV阵营最低价。

  配置方面捷途X70堪称厚道,全系标配10.1英寸大屏、移动车联网、TPMS胎压监测系统、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法雷奥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百度Carlife、EPB+AUTOHOLD电子驻车等,在安全配置上做到全系一视同仁。

    哈弗F5

   预售价:11.5-13.5万元

  长城哈弗在国内SUV市场可谓是常胜将军,最有名气的莫过于大名鼎鼎的H6车系,连续多年斩获SUV月销冠军。但长城似乎不甘现有成绩,今年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的F车系,与H车系成为哈弗品牌旗下两大车系。

  哈弗F5作为F车系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外观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前脸采用大面积多边形点状式进气格栅,大灯采用LED光源灯组,配合全车极具肌肉感的设计线条,非常具有冲击力。

  新车搭载了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