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又舒适 二胎家庭买这几款车更合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47作者:有车e族 编辑:刘嘉琪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买车最需要考虑的点就是空间。毕竟只有大空间才能为家人留出充足的舒适度。而市面上的MPV虽然多,但是卖点也不同。其中,下面这三款车是以空间取胜的,在广大都市人心中成功占位。

  奥德赛

  日系MPV首先就得看奥德赛,奥德赛不但外观精致大气,最重要的是各方面性能也不错。自2007年上市之后,奥德赛就在全国各地拥有了一大批粉丝。不仅如此,这款车还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以及8英寸大显示屏,整体科技属性相当不错。就这个价位而言,奥德赛的竞争力非常强,这也导致了销量领先同行。最让广大消费者心动的是,奥德赛的油耗很低,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算得上是省心省力的选择。就算作为都市SUV,也不会有丝毫经济负担。

   别克GL8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一直以来都以豪华气派的外观以及舒适的内在闻名。因此,别克GL8一度被誉为“完美MPV”。商务接待的话,选择别克GL8真心不错。而对于二胎家庭而言,有这样一款车也很省事儿,不管是开车载着家人出门玩,还是偶尔用于接送朋友,别克GL8都相当不错。这款车的空间有多大?看一组数据或许就了然于心了。长×宽×高5213×1847×1745mm,轴距3079mm,最小离地间隙145mm。坐进五个成年人,完全没有任何的压力。

  传祺GM8

  相比上面两款车,传祺GM8的价格亲民多了。十几万就能落地,当然这是乞丐版的售价。外观也比较大气,总的来说是一款挑不出来什么错的好车。空间方面,传祺G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外观是典型的传奇家族式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也显得颇为霸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比较够用,都市行车轻松hold住。

  对于追求空间的二胎家庭而言,这三款MPV绝对合适。如果你也是有娃家庭,真心值得考虑。颜值、空间、经济性兼顾,选择哪一款都不会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