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电动汽车?这几款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46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谈到国产电动汽车,很多人第一反应是质量不靠谱,确实在国产电动汽车刚推出来的那几年,质量并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这几年国产电动汽车做得越来越好。加上国家一直有相关的补贴,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愿意为国产电动汽车买单,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辆国产电动汽车,售价便宜,表现不错,如果你最近有考虑买车的话,那么绝对是首选。

  奇瑞瑞虎3XE

  奇瑞瑞虎3XE首发于2017年广州车展,外观方面,这款车与瑞虎3x保持基本一致,不过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比如说在前进气格栅、轮圈等位置添加了蓝色装饰。新车的长宽高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空间表现还不错。续航这一块也不用过分担忧,奇瑞瑞虎3XE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76N·m,续航里程达到了351公里。

  北汽EX360

  北汽EX360也拥有不错的口碑,以真实续航能力为卖点,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就算开着空调+满载4人,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也超过300公里。都市行车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半路趴窝。尺寸这一块,北汽EX360长宽高为4100/1750/1583mm,轴距2515mm。不得不说,这款车的长度虽然差了点意思,但足够用了。

  长安cs15EV

  长安cs15EV的外观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的比例比较协调,整体感觉充满了运动感,而且显得异常优雅。可以说在这几款车当中,长安cs15ev是最好看的,也是最能吸引人的。长安cs15E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动力方面,长安cs15ev的电机总功率55kw,最高车速达130km/h,最大续航里程300km。平常上下班代步,买个菜,偶尔来个短途周边游、郊外游是完全足够的、

  其实更多的人很担心电动汽车的售后,但是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厂家敢于喊出终身质保或者10万公里保修这样的承诺,所以说也不用太过担忧质量,由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反正一款车买回家开不了4、5年就会想着换一辆更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