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又省钱 这几款混合动力B级车真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41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提到混合动力的车,相信大家都不再陌生。这几年,不少汽油车都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由于纯电动车的发展刚刚兴起,所以续航这一块还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充电问题在中小城市还没得到很好的解决。所以混合动力车就获得了青睐,加上B级车也是大家都青睐的车,所以今天特意为大家讲讲,有哪些划算、好开的B级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凯美瑞作为一款B级车,其实挑不出来有什么毛病。外观流畅大气,整体形象稳重之中偏向于中庸。不过这几年,外观方面越来越激进,内饰主打舒适,所以整体显得更大气。再说说发动机,凯美瑞双擎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41%,在电动机的配合下,百公里油耗为4.6L/100km。兼顾油耗和动力,选择凯美瑞双擎准没错。

  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向来以运动型轿车的形象示人,GS系列的实力也非常的强劲。最近,通用集团在混动技术上发力,因此君威也顺势推出了混动车型。由一台1.8L发动机、两台电机和电池构成。动力相应迅速,加速的时候表现平顺。踩油门则由电动机和发动机共同驱动,所以绝对不存在什么“使不上劲”。百公里油耗5.2L/100km,也是当之无愧的省油王。

  现代索纳塔

  韩系车向来以高性价比而闻名,虽然在技术方面并不见得有多先进,但是胜在皮实耐用。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现代也值得一说,这几年技术方面也有所进步。推出了混动车型,并且引入到国产计划中。索纳塔的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起步响应快,动力比较平顺。油耗表现也不高,值得入手。

  目前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刚刚兴起,续航里程还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充电问题目前在一些中小城市还未得到很好的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仍然有一定的局限性。因此,在这个过渡期间,成熟的油电混动技术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面的几款B级车,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